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旅人時光 一手掌握》2

萬寶龍4810系列雙時區腕錶,搭載萬寶龍自製MB 29.19 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42小時,148,4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萬寶龍4810系列雙時區腕錶黑面款,148,400元。

效率調校 雙時區

4810系列雙時區腕錶是專為現代旅者所設計之高品質與高效率腕錶。

萬寶龍(Montblanc)以品牌標誌白朗峰的高度推出的4810系列,從命名、設計細節到工藝技術,都有挑戰巔峰之意,精細程度不在話下。萬寶龍將高功能雙時區複雜機芯運用在4810系列腕錶,為現代旅人推出強調高品質、高效率的4810系列雙時區腕錶。

透過錶冠即可調校時針與分針,設定為新目的地時區之時間,藍色指針則停留在出發地時間,玫瑰金與藍色指針的對比設計,方便讀取兩地時間,12點鐘位置小錶盤有24小時日夜顯示功能,6點鐘位置為小秒盤、3點鐘位置則顯示本地日期。

錶盤裝飾也充滿細節,直徑42毫米精鋼錶盤有著向外擴散、呈現萬寶龍六角白星輪廓之銀白色扭索紋飾,錶盤上的羅馬數字與精確的分鐘軌道環採用鍍玫瑰金處理,紅色的數字「60」以及塗覆Super- LumiNova®超螢光塗層之奇數小時點,提升時間讀取的清晰度。

圖片提供/Mont Blan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