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旅人時光 一手掌握》3

路易威登Tambour Horizon Graphite,70,4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路易威登Tambour Horizon Monogram,70,400元。

航班資訊 隨手掌握

路易威登推出首款智慧腕錶Tambour Horizon,透過卓越原創展現頂級專業、設計、和科技,為旅人帶來更舒適的移動體驗。

2002年推出的Tambour,讓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正式跨足腕錶市場,2017年Tambour Horizon問世,這是LV第一款智能腕錶,正式宣告腕錶進入數位時代。

Tambour Horizon是以Tambour系列的Tambour Moon為原型,從錶盤到錶帶,充分展現精品龍頭的氣勢,光是錶圈就有Graphite、Monogram或Black三種選擇,基本錶盤有九個,搭配Monogram、Eclipse、Damier、Damier Azur等不同背景,可排列組合出5,000種面盤;錶帶更多達60款,男、女各30款,涵蓋各種色彩和材質,從Damier和Monogram帆布到皮件產品系列採用的皮革都可運用於錶帶。

城市導覽 智慧定位

這款專為旅人打造的智能腕錶,除了外型以客製化精品取勝,功能也貼近旅人需求,獨家應用程式「My Flight」提供搭機旅客各種資訊,包括航班時間、航廈和登機門資訊、班機延誤訊息、以及距離降落的時間等,配戴者都能隨時更新掌握;另一個應用程式「City Guide」內建紐約、倫敦等全球七大觀光都市的優質景點資訊,利用智慧定位功能便可顯示鄰近餐廳、飯店、歷史地標、和觀光景點,讓旅途更順暢愉快。另外,錶面外圈有24小時顯示、GMT功能也為旅人設想,只要透過簡單操作,就能顯示各大城市名稱,以及選定時區的對應時間。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