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旅人時光 一手掌握》4

蕭邦L.U.C Time Traveler One世界時間腕錶(玫瑰金款),搭載自動上鍊機芯L.U.C 01.05-L,動力儲存約60小時,獲瑞士官方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COSC),827,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蕭邦L.U.C Time Traveler One世界時間腕錶(鉑金款),1,294,000元。

即刻讀取 世界時間

L.U.C Time Traveler One腕錶是L.U.C系列的首枚世界時間腕錶,是環球旅人最便捷實用的腕錶。

蕭邦(Chopard)向創辦人Louis-Ulysse Chopard致敬的L.U.C系列,從機芯研發、產品設計、金材熔製、錶殼加工等細節,所有的腕錶製造工序均在蕭邦內部自行製作完成,堪稱最能表現蕭邦製錶工藝的系列,L.U.C Time Traveler One是L.U.C系列的首枚世界時間腕錶,也是獻給旅人的極致之作。

同心圓 由內而外快速讀取

L.U.C Time Traveler One世界時間腕錶的設計靈感取自於地球大氣層,整款腕錶以同心圓原理設計。錶盤中央最內圈指示出日期,第二圈的鐵軌式刻度設計可透過L.U.C系列常用的尖劍型指針顯示出當地時區的小時和分鐘,此功能可利用2點鐘位置的錶冠調校。第三圈是標示24小時時標的大圓環,協調配合最外面兩圈標示著24個時區代表城市的圓盤,透過4點鐘位置的錶冠,可將圓盤配合當地時區的時間調整好,就不需要再進行任何調校,也因此,只要透過同一根指針,便可立即讀取當地和全球各時區的時間,對忙碌的商務人士或周遊列國的旅人而言,非常方便。

L.U.C Time Traveler One世界時間腕錶提供三種不同配色、外觀和材質的豐富選擇,每一款均符合蕭邦L.U.C系列嚴格的品質標準,42毫米錶殼、12.09毫米厚度,是剛好又舒適的尺寸,結合緞紋磨砂與拋光質感的表面處理,也賦予腕錶出眾風采。

圖片提供/Chop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