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頂級牛舌和牛 午餐千元有找

「犇和牛館燒肉‧鍋物」進駐微風廣場,規劃共有1個包廂以及60個座位。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名媛楊欣開設的「犇和牛館燒肉‧鍋物」插旗微風廣場,昨舉辦開幕剪綵,引進全台獨家的AA12澳洲近江級和牛,並且是品牌首次結合燒肉與火鍋的店點。犇鐵板燒本店位於安和路巷弄裡,2015年首度與微風集團合作,在微風信義開設犇鐵板燒店,由於迴響佳,今年再度於微風廣場設店。犇鐵板燒董事長楊欣表示,看好台灣燒肉市場,並考量到冬季、夏季的來客因素,決定於微風廣場店融合燒肉與鍋物兩種選項,午餐價格880元起、晚間價格1,380元起,共有1個包廂以及60個座位。

「犇和牛館燒肉‧鍋物」最具代表的餐點為「特七牛雙人套餐」,此套餐雙人價5,380元。

昨日剪綵,微風董事長廖鎮漢與董娘孫芸芸、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出席站台,孫芸芸大讚犇使用的食材高級、天然,她自己最喜歡的獨特吃法,是將牛肉包剝皮辣椒沾醬吃,口感層次迷人。而廖曉喬笑稱自己是「上班族」,特別重視商業午餐,認為犇的商業午餐就可吃到牛舌、和牛、有海膽的丼飯等,整餐吃下來千元有找,十分實惠。楊欣則推薦「特七牛燒肉套餐」,內含代表性的AA12澳洲近江級和牛及極黑安格斯和牛,但此套餐雙人價為5,3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