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Richard Mille 最猛錶現

卡達跳高神童巴希姆。(法新社)

短跑健將跳高神童佩戴頂級腕錶 世錦賽締造傲人戰績

巴希姆佩戴Richard Mille RM 67-02 High Jump自動上鏈腕錶於倫敦世界田徑錦標賽登場,摘下人生首枚世錦賽金牌。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世上最猛錶!南非短跑名將范尼凱克(Wayde van Niekerk)與卡達跳高神童巴希姆(Mutaz Essa Barshim)於第16屆倫敦世界田徑錦標賽雙雙寫下輝煌戰績,他們於賽事期間所佩戴、頂級獨立製錶品牌Richard Mille所打造的RM 67-02 Sprint(短跑)和RM 67-02 High Jump(跳高)腕錶,更宣告這款號稱「如同運動員的第二層肌膚」的完美運動腕錶就此誕生。

范尼凱克在本屆倫敦世界田徑錦標賽佩戴的Richard Mille RM 67-02 Sprint自動上鏈腕錶。

Richard Mille趁著本屆世界田徑錦標期間說明RM 67-02腕錶如何以極致輕便、纖薄、人體工程學與耐衝擊等特性,成為一款劃時代之作。錶廠稱,最初的想法是為了給現行的RM 67-01錶款增添一種運動感,因而重新打造了它的線條,突出其運動品質,並強化錶殼結構。

南非短跑名將范尼凱克。(歐新社)

錶殼由Richard Mille獨有的「TPT碳纖維」和「TPT石英複合材料」打造而成,具有卓越的耐衝擊性能,厚僅7.8毫米的錶圈、錶環、底蓋的纖細裝配,毫不減損其物理性能,亦不影響運動員於高水平運動過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種情況。

特殊的色澤來自在厚度小於45微米分層排列的纖維中浸入專為Richard Mille研發的三種全新樹脂:范尼凱克的錶款浸入綠色和黃色,巴希姆的錶款則是浸入深紅色,並透過能將纖維層以45度方向交錯的自動定位系統編織纖維層。

深入端詳機芯精準穩固的核心,可見使用經黑色DLC處理五級鈦合金製成的機芯底板,提升剛性與表面平整度;橋板亦以經灰色DLC處理的五級鈦合金材料打造。同時,透過TPT碳纖維和白金打造的自動盤,配備帶陶瓷滾珠軸承的OneWay自動上鏈裝置,提升上鏈效率,並保有超薄鏤空機芯的緊湊尺寸。

此外,這2款腕錶配置全新舒適錶帶,採用整體無縫、防滑設計,極具彈性,可順應人體工學,完美貼合所有腕部曲線。這亦是Richard Mille有史以來最輕的錶帶,令RM 67-02腕錶僅重32克。

最終,腕錶的兩位主人各自創造輝煌戰果;范尼凱克在男子400公尺奪金、200公尺摘銀,巴希姆以2米35的成績贏得他的首枚世錦賽金牌。

本屆世界田徑錦標賽於台北時間本月14日凌晨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