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UMA女力 玫瑰霧金速配軍綠

劉雯為PUMA拍攝全新形象廣告,展現亦剛亦柔的魅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運動品牌PUMA近來不斷傳遞「DO YOU 我就這樣」新女力態度,邀請更多女性加入運動行列,隨著全新Velvet Rope女性訓練系列,PUMA邀請名模劉雯、女星張雨綺、超人氣IG女王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一同展現女力魅力。

IG女王凱莉‧珍娜加入PUMA的女力行列,盡顯年輕活力。

以柔美的玫瑰霧金搭配陽剛的軍綠配色,並佐以簡潔的線條剪裁,展現出摩登新女性的獨特剪影,Velvet Rope系列完美結合時尚與機能,徹底顛覆傳統運動服的刻板印象,一系列單品包括專業運動內衣、運動緊身褲、訓練鞋及運動配件等全方位單品,以堅挺又不失柔軟舒適度的萊卡布料為主,讓女性在做高衝擊運動時,給予最強勁的支撐性與舒適體驗。

全新PUMA Velvet Rope系列新品,以柔美的玫瑰霧金搭配陽剛的軍綠配色,並佐以簡潔的線條剪裁,展現出摩登新女性的獨特剪影,580至3,980元。

鞋款部分強打輕盈俐落的Fierce VR,輕量鞋身可適應高速與高強度交錯的各式訓練,寬版鬆緊帶結構更能提供雙足包覆與穩定性,並加強鞋中底結構的高度支撐力,鞋身內、外兩側與鞋後跟也都延伸增高,強化包覆與足踝保護,搭配鞋底的彈性溝槽設計,提供女性在進行各項訓練運動時更多的靈活性和保護力;升級版的Fierce Rope VR以鞋帶延伸纏繞加強足部固定,更增添時尚好感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