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haumet法式優雅 Liens Seduction情思巧繫

Chaumet Liens Seduction系列造型宛如輕盈靈動的絲帶穿梭打結,有玫瑰金與18K白金與鑲鑽款式可選。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aumet經典Liens系列推出全新子系列Liens Seduction,造型宛如輕盈靈動的絲帶纏繞腕上指間打結,繫起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Chaumet Liens Seduction玫瑰金戒指,65,000元。圖片提供︰Chaumet

在法國傳統文化中,蝴蝶結代表了情感的傳遞,Liens系列的設計即以此為靈感,從簡約的X符號、進一步簡化的斜線,到Liens Seduction的絲帶打結造型,都象徵「連結」。Liens Seduction系列不對稱的設計讓造型更加自然靈活,包括戒指、手環、項鍊與耳環,手環釦機關巧妙隱藏於結中,項鍊按壓鑽墜即可調整位置與垂墜長度,展現品牌精巧的工藝。

Chaumet邀請知名攝影師Matthew Brookes拍攝Liens Seduction形象照,呈現更為寬闊的情感,如母女之情。

Liens原本著重於情人的情感連結,隨著Liens Seduction上市,Chaumet亦將連結擴大至家人、朋友,並邀請知名攝影師Matthew Brookes拍攝全新形象照,如水彩畫般的色調勾起觀者回憶,更加觸動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