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K奢華秋冬 鉚釘亮片混搭

Michael Kors城市圖騰系列─倫敦,16,800元。 (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一向走實用主義的Michael Kors,秋冬系列以大量的外套、襯衫、針織衫、短裙和短褲,混搭出造型層次感,色系上除了暖駝色、巧克力和金色等自然色調,充滿金屬叛逆感的銀色、貴氣的紫色、以及亮眼的鈷藍色,為秋冬帶來華麗視覺感,融合剛毅強悍以及浪漫隨興,將皮革、鉚釘與蕾絲完美混搭,是這一季最大特色。

Mercer系列秋冬新色,延續簡潔幹練的設計,12,400至16,200元。 (記者林欣若攝)

在包款部分,去年推出的Mercer方包以都會俐落姿態,一躍成為Michael Kors的最夯包款,今年秋冬,Mercer從金屬光感到深紫色或橄欖綠、從蛇皮壓紋到滿版豹紋,將近70款的全新Mercer即將陸續登場。另外,Michael Kors也推出限量版的城市圖騰系列,這系列是設計師Michael Kors旅遊經驗的縮影,以品牌經典的包款Selma為基礎,將東京、倫敦、紐約、巴黎等城市風貌呈現在包款上,每一款都有直升機或腳踏車圖騰,增添趣味性,精緻的Saffiano皮革搭配亮片或是鉚釘,是最時髦的旅行包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