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ony家庭劇院 支援杜比全景聲

Sony全新旗艦級單件式環繞音響HT-ST5000,支援杜比全景聲。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Sony全新旗艦級單件式環繞音響HT-ST5000正式在台上市,具備7.1.2聲道,首次支援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售價54,900元。

纖薄機身中搭載12個揚聲器,並於兩端裝設朝上發聲的天空聲道喇叭,營造劇院級的聽覺享受。為了呈現最佳效果,同時和索尼影視娛樂公司合作,由專業音效師調校。支援4K HDR影像格式並相容HDCP2.2。

此外,採用同軸揚聲器結構結合高、低音揚聲器輸出高解析音訊,可提供共800W的總輸出功率,細膩呈現音樂、對話與聲效的立體環繞效果。另加入LDAC高品質藍牙傳輸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