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戀香 愛情宣言》翻玩色塊 橙色新登場

Valentina沁橘珊瑚女性淡香精,50ml/3,450元,80ml/4,4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Valentina系列的每款香氛皆以一主要原料詮釋,透過亮眼的色塊翻轉優雅形象。

以Valentino工坊精湛的訂製工藝為基礎,Valentina系列的每一款香氛皆以一主要原料詮釋對自由的積極探索,每款創作將大眾熟悉的東西變成令人驚豔的新品,讓前衛與經典並存,這當中也包含引起話題的單色系香氛系列。

反骨地改造Valentina系列經典圓形瓶身與花朵雕塑,由上到下採用大膽的單色調。猶如沉浸在色彩裡的色塊,帶來搶眼的視覺效果,更展示了大膽翻玩的態度。

繼裸色、粉紅色後,2017年Valentina單色系香水系列由調香師Alexis Dadier創作出另一變幻莫測、淘氣的翻玩新作──「沁橘珊瑚女性淡香精」。 沁橘珊瑚顛覆對嗅覺的想像,美味前調由歐洲酸櫻桃、粉紅胡椒構成,香甜後調為橙花、果仁糖,橙色的花朵由果仁糖香調包裹,呈現調香師對此系列的獨特詮釋。

圖片提供/Jo Malone London、MFK、SABON、Burberry、迪奧、盧亞、鋒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