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戀香 愛情宣言》中性香氛 玫瑰精粹

Prada玫瑰精粹淡香精,100ml/4,9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Prada「精粹系列香氛」跳脫了香水以女性和男性氣質分類的常規,向過去的經典致敬,同時眺望未來的觀點。香氛精粹的萃取過程本身也是個反差,氣味單純而質樸,彷彿將香氛原料浸潤在水中,展現獨一無二的中性淡香調。

Prada精粹系列在創意總監Miuccia Prada的帶領下,由調香師Daniela Andrier調製而成,包含鳶尾花、鳶尾雪松、橙花、杏仁、康乃馨、香根草、含羞草,今年此系列又添一全新珍貴香氛佳作─ 「玫瑰精粹淡香精」。

「玫瑰精粹淡香精」採用不破壞花瓣的萃取過程,使玫瑰香氛呈現最自然的樣貌,靈感源於數種古老花園玫瑰,於清晨手摘的保加利亞玫瑰與土耳其玫瑰花瓣,快速浸於橙花、柑橘與白松香的香液中,比傳統玫瑰精油更濃郁卻保有輕盈芬芳。

復古香水瓶最初由Miuccia Prada的祖父於1913年設計而成,搭配歷史性的勳章,在現代的設計版本中,每個香水瓶身底座都鑲入色彩的薄膜,使玻璃瓶和瓶中香水閃爍著美妙色彩,每個瓶蓋設計,都分別擁有屬於香水調性的顏色代表。

圖片提供/Jo Malone London、MFK、SABON、Burberry、迪奧、盧亞、鋒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