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戀香 愛情宣言》永恆迷情對香

SABON永恆迷情系列香水Elle for Her(左),100ml/2,180元;Lui for Him,100ml/2,18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SABON推出永恆迷情系列限量男女對香香水,以戀人為靈感,詮釋情人間彼此契合,深情依戀的誘人香氣。

「Elle」為淡雅清新的柑橘百合花香調,純真感性的化身,清香馥郁的百合與柑橘香氣,隱隱帶出睡蓮的高雅沉穩,最終揉合溫暖的白麝香。

「Lui」為沉靜細膩的大地和檀香調,宛如沉靜的大地,瀰漫著深邃的佛手柑與辛香濃郁的艾草,層次豐富的木質香調;中調升華成醇厚廣藿香、香根草;基調融合沉穩順滑的喀什米爾檀木香及雪松,展現穩重成熟男子的魅力。

此款對香,外型皆採用霧面半透明玻璃瓶,外包裝菱格紋環繞銀色與玫瑰金的邊飾,圓弧造型為女香,方瓶則襯托紳士優雅。

圖片提供/Jo Malone London、MFK、SABON、Burberry、迪奧、盧亞、鋒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