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戀香 愛情宣言》激情對香

DONNA迷漾女性淡香水,50ml/3,350元,100ml/4,200元;UOMO迷漾男性淡香水,75ml/2,850元,125ml/3,9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Valentino今年推出一款男女對香,「DONNA迷漾女性淡香水」與「UOMO迷漾男性淡香水」。故事緣起於迷人的義大利宮殿,華麗的裝飾與年代感將鏡頭中的浪漫想像昇華,柔和的馬賽克磚與磨損的雕花裝飾喚起人們對古代貴族的激情想像,在顛覆過去的規則與打破保守的氛圍下,為Valentino經典香氛注入更多情感與激情。

香氛靈感源自品牌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的實證主義設計美學,將想像幻化為真實,相依的愛侶將世界掌握在手中,呈現出強烈情感暗示與桀驁大膽。透過攝影師的鏡頭,男女兩人沐浴在自然的金色光線裡,情感與肢體的交流完整具現化。

「DONNA迷漾女性淡香水」來自調香師Sonia Constant 的創作,由綠杏仁的清新與西洋梨的果香柔情地碰撞融合出前味,纖柔的玫瑰馨香、隱約散發的檀香和山楂花的感性芳香互相輝映。「UOMO迷漾男性淡香水」由調香師Alexis Dadier與Sophie Labbé創作,滿溢香氣與綠意的義大利花園由鼠尾草、柑橘、柚子和綠番茄輕盈點綴,清爽前味隨著白色皮革與鳶尾花擴展了深度,為廣藿香的核心香調增添深邃的香氣。

圖片提供/Jo Malone London、MFK、SABON、Burberry、迪奧、盧亞、鋒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