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傳情 耐人尋味》勇敢追愛的戀愛氣息

全系列包含全新Miss Dior香氛、花漾迪奧精萃香氛、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Miss Dior 淡香水等。全新Miss Dior香氛(右)30ml/2,600元,50ml/3,950元,100ml/5,650 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創作一支聞起來像愛的香水。」1947年,Miss Dior首款訂製香氛誕生,煥發著生命力,迪奧先生以這款香氛,表現迪奧高級訂製服「NEW LOOK」的時尚剪影。

今年,是Miss Dior誕生70週年,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重新演繹Miss Dior 全新香氛,以手工訂製的性感花香調,展現馥郁迷人、活潑明快的氣息,以格拉斯玫瑰蜜糖般的香氣,鑲嵌著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的性感氣息,交織富有層次的香氛輪廓。

調香師提到,「創作一款如戀愛般的香氛,是一場全新挑戰。香調必須活潑性感,有些狂野,但又不能難以親近。為此,我細細琢磨了花香的表現,突顯其中的玫瑰香氣,展現迷人性感的風貌。同時也灌注了朝氣蓬勃的活力氣息,讓整體香調更有層次。最後,我拿掉了深沉的大地香調,因為這款全新香氛勾起的戀愛感受,是一段宛如一見鍾情般奔放、無法自拔、勇敢追愛的愛情宣言! 」

全新的Miss Dior香氛,清新明亮的柑橘調,緞帶交織單耳蝴蝶結瓶身,融合甜橙、紅橘與卡拉布里亞佛手柑恣意閃耀的元素,以及朝氣蓬勃的粉紅胡椒和圭亞那玫瑰木。

圖片提供/Jo Malone London、MFK、SABON、Burberry、迪奧、盧亞、鋒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