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7秋冬最新高級珠寶2:Piaget陽光之旅》

Piaget Sunlight Journey頂級珠寶系列Viva Arte戒指,玫瑰金鑲嵌多顆紅色尖晶石、紫色剛玉與鑽石,內藏羽毛細工鑲嵌工藝,令人聯想到萬紫千紅的花朵。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Piaget Sunlight Journey頂級珠寶系列Viva Arte手鐲,中央為6.68克拉紫粉色尖晶石,搭配多顆紅色與粉紅色尖晶石、粉紅剛玉、錳鋁榴石與鑽石,如煙花般絢麗。

延續去年發表的Sunny Side of Life頂級珠寶系列,Piaget續以Piaget Society崇尚的生活藝術為題,發表Sunlight Journey頂級珠寶系列,以義大利度假勝地阿瑪菲海岸(Amalfi Coast)為靈感,呈現一天中陽光照射萬物出現的光影變化與活力,成就一趟陽光之旅。

Piaget Sunlight Journey項鍊,以18K紅金、玫瑰金、黃金與鉑金鑲嵌紅色尖晶石、黃鑽與鑽石,豐富紅黃色調展現夕陽色彩。

圖片提供/Piaget

超模Coco Rocha演繹Piaget Sunlight Journey頂級珠寶系列Under The Opal Sea耳環與戒指的神祕風情。

Piaget Sunlight Journey頂級珠寶系列以青金石鑲嵌帕拉依巴碧璽、土耳其石鑲嵌錫蘭藍寶石與藍玉髓鑲嵌鑽石等搭配詮釋海洋在不同光線照耀下的多變面貌。

Piaget Sunlight Journey頂級珠寶系列Verde Bisazza戒指,主石為3.96克拉祖母綠,搭配鑲嵌祖母綠與鑽石,以簡單的幾何呈現海洋意象。

Piaget Sunlight Journey頂級珠寶系列Celestial Blue項鍊,45.94克拉錫蘭星芒藍寶石為扇形鍊墜主角,搭配鑲嵌鑽石與羽毛細工鑲嵌工藝,以另一種方式詮釋海洋。

Piaget Sunlight Journey頂級珠寶系列Azzuro Bisazza項鍊,以20.14克拉錫蘭藍寶石為中心,靈活應用多色調藍寶石與黑色蛋白石、鑽石等,以Piaget熱愛的放射狀設計呈現,充分展現日正當中的藍色海洋魅力。

Piaget Sunlight Journey頂級珠寶系列Faraglioni耳環上鑲嵌搭黑蛋白石猶如汪洋中的小島。

Piaget代言人潔西卡雀斯坦演繹Sunlight Journey頂級珠寶系列的生活藝術情調。

Piaget Sunlight Journey頂級珠寶系列Sand Waves神秘錶,玫瑰金錶帶以鑲鑽、拋光與手工雕刻演繹晨光照耀的沙灘,10.45克拉蛋白石是沙灘上的瑰寶。

Piaget Sunlight Journey頂級珠寶系列Schiuma Di Mare耳環,不對稱的波浪設計與垂吊鑲嵌的鑽石閃爍靈活的光芒變化。

Piaget Sunlight Journey頂級珠寶系列Sunburst項鍊,主鑽為11.85克拉鮮彩黃鑽,搭配鑲嵌黃鑽與鑽石,演繹旭日東昇的光芒萬丈。

Piaget Sunlight Journey頂級珠寶系列Ionus戒指,多樣化的鑲嵌方式演繹晨光映照海面的波光粼粼。

阿瑪菲有綿延約40公里長的斷崖絕壁海岸線與細長的海灘,擁有絕美的海景,為義大利度假勝地。(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