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女錶 有稜有角》1

卡地亞美洲豹精鋼腕錶(中型款),搭載石英機芯,八角形錶冠鑲嵌合成藍寶石,約 142,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卡地亞美洲豹黃K金腕錶(中型款),搭載石英機芯,八角形錶冠鑲嵌藍寶石,約 710,000元。

比起圓弧婉約的圓形錶款,有稜有角的方形錶款為女性更添剛毅和率性,打造亦柔亦剛的獨特魅力。

卡地亞美洲豹玫瑰金鑽石腕錶(中型款),錶圈鋪鑲鑽石,搭載石英機芯,約845,000元。

復刻80

美洲豹系列完美混合了卡地亞的兩個DNA:珠寶與製錶,能與任何珠寶完美搭配。

卡地亞(Cartier)在1983年推出第一款美洲豹腕錶(Panthère de Cartier),以方形典雅的錶盤、如手鍊一般的流暢錶帶受到矚目,結合珠寶和腕錶的特色,在當時是非常大膽的風格,今年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簡稱SIHH),卡地亞復刻80年代經典,推出多款美洲豹系列腕錶,保留80年代的典雅精神,並注入更多現代風格。

最佳識別 5行鍊節

延續1983年誕生的完美比例和線條,搭配靈活自如的手環式錶鍊,2017年的美洲豹新作依舊大膽、性感、充滿魅力,最大特色在於細膩精緻的5行鍊節設計,除了精鋼款,玫瑰金款、以及K金與精鋼的搭配,都讓5行鍊節更有珠寶裝飾效果,流淌出奢華的金色璀璨,加上鑲嵌鑽石或是藍寶石的八角形錶冠,更加光彩奪目,錶帶設計乍看與其他鍊帶無異,但精準的比例與厚度,讓錶帶完全服貼於手腕,如同手鍊一般,流暢的線條能與其他珠寶首飾完美搭配。

圖片提供/Cart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