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女錶 有稜有角》2

香奈兒BOY.FRIEND精鋼腕錶(大型款),精鋼錶冠鑲嵌凸圓形黑色尖晶石,黑色鱷魚皮錶帶,158,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香奈兒BOY.FRIEND黑色斜紋軟呢腕錶(中型款),精鋼錶冠鑲嵌凸圓形黑色尖晶石,鍍黑精鋼斜紋軟呢圖案錶帶,173,000元。

經典八角

香奈兒BOY.FRIEND米色金斜紋軟呢腕錶(小型款),18K BEIGE米色金錶圈鑲嵌62顆明亮式切割鑽石,1,044,000元。

八角型的方登廣場(Place Vendôme)為香奈兒(Chanel)帶來無限靈感,先後以方登廣場的造型為基礎,推出了精巧又女性化的PREMIÈRE女性腕錶、以及亦柔亦剛的BOY.FRIEND女性腕錶,2015年甫推出的BOY.FRIEND,以個性、帥氣之姿,迅速獲得市場歡迎,延續去年斜紋軟呢錶帶設計,今年BOY.FRIEND推出黑色款以及極具香奈兒品牌意義的米色金款式,再度傳遞香奈兒女士永恆優雅的精神。

香奈兒BOY.FRIEND的大膽創意,成功塑造剛柔並濟的風格,如同香奈兒其他代表性作品,已成為經典。

最佳識別 獨家米色金

「我喜愛米色,因為它如此自然,而且它總是如此時尚。」米色是香奈兒女士鍾愛的色彩之一,也是優雅與低調奢華的象徵,她推出的第一件佳績布料(Jersey)服裝是米色、1950年代推出的雙色鞋有米色、她私人寓所的沙發也是米色。香奈兒今年以米色金為BOY.FRIEND優雅換裝,運用獨家的合金技術為18K金創造出全新BEIGE米色金色彩,成就了香奈兒的獨家米色金,和另一款深邃黑相同,錶帶壓印品牌經典斜紋軟呢圖騰,為了呈現面料的豐富度,必須深刻而精確的壓印出斜紋軟呢的層次織紋,但同時要保有豐厚度以確保配戴舒適,讓金屬呈現出和織品一樣的舒適柔軟度。

圖片提供/Cha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