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情人對錶》2

經典的方形設計搭配流行感十足的丹寧紋路,卡西歐再創潮流話題。(圖左BGD-560DE-2 3,200元、圖右DW-5600DE-2 3,6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深藍丹寧搭配玫瑰金細節設計,讓錶款更為吸睛(圖左BA-110DE-2A1 4,500元、圖右GA-700DE-2A 4,500元)。

丹寧

卡西歐推出水洗復古丹寧對錶,是非常適合夏天佩戴的清爽色系。(圖左BA-110DE-2A2 4,500元、圖右GA-100DE-2A 4,800元。)

經典不敗的丹寧,象徵個性和流行,也是年輕情侶最佳的愛情宣言,卡西歐(Casio)旗下的G-SHOCK和BABY-G以丹寧為主題推出全新錶款,三種不同配色的丹寧風格、異中有同的設計,讓情侶搭配出潮流默契。

在全新丹寧對錶中,GA-700DE-2A和BA-110DE-2A1是飽和的深藍丹寧,立體整點時刻與錶盤指針等細節處以玫瑰金點綴設計,讓錶款更為吸睛;GA-100DE-2A和BA-110DE-2A2為水洗復古丹寧,錶盤細節處以銀灰色點綴設計,是款適合夏天佩戴的清爽配色;而DW-5600DE-2和BGD-560DE-2同樣為深藍丹寧,經典的方形設計搭配流行感十足的丹寧紋路,激盪出不同的時尚品味,搭配白底黑字液晶顯示,讓錶款顯得更有層次感。

有趣的是這系列仍採用G-SHOCK和BABY-G最著名的橡膠材質,但運用卡西歐獨創的全面印刷技術,將丹寧布料細緻的紋理、仿舊、刷破等細節,以凹凸有緻的印刷,十足擬真呈現。

圖片提供/Casi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