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情人對錶》3

Swatch深情浪漫FRESCOAZUL腕錶,5,5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Swatch低調玫瑰CAMAPINK腕錶 ,3,000元。

繽紛

Swatch深灰的愛GREYBOLINO腕錶,2,500元。

色彩和款式都多變的Swatch,不論是同色系或是對比色,都能搭配出亮眼的情侶對錶,今年七夕情人節,Swatch再度以繽紛色系放閃,矽膠錶帶的「火紅宣言」以極簡紅色搭載紅白配色錶盤,是狂熱的戀愛宣言,「霧黑酷勁」以霧面酷黑錶盤搭載白色時標與霧黑塑膠錶殼,整體看起來更加俐落有型。

Swatch英倫玫瑰ENGLISH ROSE腕錶,2,350元。

粉膚色的「英倫玫瑰ENGLISH ROSE」和灰色的「深灰的愛GREYBOLINO」是氣質情侶檔,「英倫玫瑰」以優雅白色面盤搭配粉紅指針刻度,並在3點鐘位置加上日期視窗,恬靜而美好,「深灰的愛」搭載鏤空錶面,黑色與深灰色外圈格狀錶盤搭配深灰色霧面塑膠錶殼,繽紛的機芯元素脫穎而出。

Swatch霧黑酷勁BLACKWAY腕錶,1,600元。

「低調玫瑰CAMAPINK」和「深情浪漫FRESCOAZUL」以矽膠錶帶搭配精鋼錶圈凸顯質感,鑲嵌彩色水晶拋光精鋼錶圈的「低調玫瑰」,點綴銀色太陽放射紋錶盤的白色時刻,同樣採太陽放射紋錶盤的「深情浪漫」加入灰色與藍色元素,6點鐘位置設有日期視窗,採用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指針,讓情人節約會更浪漫。

Swatch火紅宣言SUNETTY腕錶,1,600元。

圖片提供/Sw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