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智能 新錶現》2

泰格豪雅Connected Watch Modular 45 Luxury Kit智能腕錶奢華套組,567,4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換上Heuer-02T COSC陀飛輪計時碼錶錶頭的Connected Modular 45。

陀飛輪智能錶 平易輕奢華

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全新智能腕錶以純正的瑞士高級腕錶搭載Intel技術,標榜是第一款「Swiss Made」的智能腕錶。

功能和外觀都可個人化、緊密與生活結合,是智能腕錶最吸引人之處,但是不防水、屬於消耗型電子產品都是致命傷,泰格豪雅(TAG Heuer)Connected Modular 45全新智能腕錶打出瑞士製造、防水50米、錶頭可拆卸更換為Heuer-02T COSC陀飛輪計時碼錶,一次解決智能腕錶的所有疑慮。

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的經典錶盤介面,與品牌特質一脈相承。

Connected Modular 45以特製的鈦金屬錶殼,讓手錶既能防水、又不影響接收訊號,可更換錶帶、錶耳、錶扣,個人化選項超過600款,可即時顯示多達三個常用APP的數據,提供配戴者多達4,000個以上Android Wear應用程式,全球定位系統(GPS)、近距離無線通訊(NFC)的電子支付功能(Android Pay)皆具備。

可更換配件的TAG Heuer CARRERA Heuer-02T COSC陀飛輪計時碼錶實現了泰格豪雅執行長Jean-Claude Biver的目標與策略,讓泰格豪雅成為平易近人的奢華腕錶代表,TAG Heuer CARRERA Heuer-02T COSC陀飛輪計時碼錶搭載TAG Heuer Calibre HEUER-02T自製機芯,這枚採碳纖維和鈦金屬打造而成的低慣性陀飛輪鏤空機芯由284個零件組成,直徑31毫米、厚度6.9毫米,具有65小時動力儲存,符合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自動上鏈陀飛輪計時機制,最吸引人之處則是以50萬出頭的價格,就能擁有陀飛輪。

圖片提供/TAG Heu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