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iaget黃金年代 鐲越工藝

潔西卡雀斯坦出席今年大都會博物館特展開幕晚宴時,搶先佩戴Piaget Manchette Story系列手鐲,為整體裝扮焦點。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iaget推出「Manchette Story」系列,10只獨一無二的寬版手鐲代表Piaget的黃金年代與精妙工藝,預計於年底來台。

Piaget Manchette Story系列18K白金手鐲,主石為8.25克拉丹泉石,搭配藍寶石、綠碧璽、藍碧璽與鑽石,約7,800,000元。

近年紅毯上女星佩戴寬版手鐲蔚為風潮,Piaget自慶祝品牌140週年推出的「Extremely Piaget」頂級珠寶系列起,盡情應用品牌黃金年代推出的「宮廷式」裝飾工藝、梭織黃金、網狀工藝、羽飾工藝等,製作出多只令人驚豔的寬版手鐲,之後推出的「Secrets and Lights」、「Sunny Side of Life」與「Sunlight Journey」等頂級珠寶系列亦多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寬版手鐲,促成「Manchette Story」系列的誕生。

Piaget Manchette Story系列18K白金手鐲,鑲嵌3.59克拉哥倫比亞祖母綠、10片孔雀石與9片綠玉髓,約10,800,000元。

寬版手鐲的寬平面讓Piaget珠寶工藝有盡情表現的大平台,如率先曝光的3只手鐲,鐲身都應用了宮廷式裝飾工藝,由大師級雕刻工匠運用自由浮動(Free-floating)工藝製作而成,呈現出絲綢錦緞般的細膩光澤與罕見的樹枝狀紋理。高超的鑲嵌工藝令寶石猶如漂浮於手鐲上,令人目眩神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