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蔡凡熙通靈後 直闖大銀幕

Michael Kors皮革公事包,28,2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先以影集「通靈少女」闖出名號,隨即以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與「痴情男子漢」輪番登場,20歲的蔡凡熙正經歷人生腳步最緊湊的一段星光之路。儘管角色個性落差很大,他卻能收放自如、貼切演繹,全台灣現在可說都在看這位後起之秀的華麗登場。然而,蔡凡熙謙虛的說:「從不覺得自己會演,不過因為愈來愈放得開,有比較好上手。」

Michael Kors迷彩印花後背包,19,700元。

穿著Michael Kors(簡稱MK)2017秋季系列服裝,個性溫暖得宛如鄰家大男孩的蔡凡熙,似乎更加顯露專屬的明星光彩。他說自己一直很喜歡MK的設計,除了線條簡單俐落的第一印象,在多次公開場合穿上MK,更進一步體驗服裝的舒適與絕佳版型。

蔡凡熙穿Michael Kors入鏡。黑色迷彩外套,15,700元;黑色牛仔褲,7,800元;酒紅色公事包,22,900元。

蔡凡熙說,過去並沒有太多的預算去買MK,現在得以滿足心願;本季最愛各式褲款,更期待冬天穿上MK大衣,「很喜歡將大衣領片豎高的穿法。」

蔡凡熙讚Michael Kors服裝線條俐落。Polo衫,4,600元;白色休閒鞋,13,100元。

儘管成了爆紅人物,蔡凡熙倒是抱持平常心。他說:「這個過程對我自己本身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像是生活方式、對待自己的方式都沒有太多改變。」唯一有變的是,「需要修飾一些平常習慣的舉動。」

蔡凡熙認為成名後得多修飾自己的舉動。Michael Kors咖啡色皮衣,31,600元;灰色休閒褲,7,800元;皮革後背包,23,600元。 (圖文:記者潘少棠)

例如他之前在路上也許會大叫朋友的名字、或是大聲講話,但現在必須要修飾這些舉動;因為現在一舉一動都有可能被放大;儘管無傷大雅,但他說:「真的不好(指不好的習慣)、不要做了。」圖片提供: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咖啡色後背包,23,600元。

Michael Kors迷彩印花休閒鞋,16,4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