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挑品快閃店 回收品也很時尚

Clayway重瓣桃項鍊 ,3,98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icupi挑品即日起至11月20日進駐松菸小賣所開設「picupi挑品零廢棄時尚快閃店」,聚集14個具有永續概念的設計品牌,改變一般人對於環保回收商品的概念。

MXI「晨曦木紋」系列眼鏡粗獷版,限量8組,4,800元。

展售品項包括服裝、金工配件與居家飾品3大類,透過再利用、再製造、再設計的方式,讓原本被閒置的資源有再被利用的可能性,如Voome背景為合成皮革大廠,將剩餘的素食皮革(Vegan Leather,意指不使用動物皮革為製作品的原料)應用於製作成手袋與飾品、Bago、Plastico分別利用熨燙與熱壓方式,將塑膠袋重新製作為小配件與生活用品,Clayway將回收電腦、手機等3C用品得到的銀黏土用於捏製成純銀飾等。

Voome環保合成皮後背包,也可以改為肩揹,2,480元。

同場展出品牌還有以木頭、頁岩與碳纖維綜合成為眼鏡板料的MXI、採用有機棉的Warren & Monette與I.A.N Design、運用二手衣物拆解的Just in case與Christina共享工作室、注重公平交易的PSYKHME飾品、與台灣部落合作的時代部落等,特別的是有台灣第一個非典型城市養蜂計畫COME BACK toME,採用100回收的實木製作獨居蜂旅館,將永續概念落實於生活之中。

picupi挑品於松菸小賣所開設為期3個月的快閃店。

Plastico以熱加壓方式將塑膠袋重製為生活用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