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化妝箱裏 光采迷人的秘密

YSL超模聚焦明采筆─繁星限定版1,78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1992年,YSL第1支「超模聚焦明采筆」誕生,至今為止,已締造全球平均每10秒售出一支的驚人紀錄,成為全球無數專業彩妝師及愛美女性化妝箱裏的立體打光秘密。

YSL在1992年推出第一支兼具修飾及打亮效果的明采筆,25年成為暢銷商品。

多年以來,此產品之所以能成為經典的美麗傳奇,其中關鍵在於其展現的光澤不只是「刷」上去,而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光采,結合獨特兩種光感成分可捕捉光源、修飾陰影、柔化肌膚瑕疵,展現宛如天生的提亮效果,不會使肌膚色澤出現不自然的改變。此外,當中蘊含的保濕配方,能幫助平滑上妝,避免彩妝層層堆疊的痕跡。

今年,正值「超模聚焦明采筆」上市25週年,YSL再一次的突破包裝框架,透過億萬顆繁星炫耀的包裝,賦予經典產品全新的面貌,推出限量版「超模聚焦明采筆─繁星限定版」,在產品上烙上25顆星星圖案象徵經典的25年,隨著每一次的晃動和輕搖,都能看到最美麗的星星閃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