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達芙妮復古個性女力─一改優雅路線 取材紐約酷女孩 新鞋款展現年輕不羈

DAPHNE × OPENING CEREMONY藍色提包,3,995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鞋履品牌達芙妮(DAPHNE)兩年前邀請全智賢代言、並推出聯名鞋款系列,獲得廣大迴響,今年DAPHNE再出奇招,與潮流品牌OPENING CEREMONY聯名,推出以PINK CRUSH為主題的聯名系列,一改達芙妮過去的淑女優雅風格,打造屬於當代年輕女性特有的時尚態度與個性魅力。

DAPHNE × OPENING CEREMONY粉色粗跟高跟鞋,2,990元。

DAPHNE × OPENING CEREMONY跨界合作系列,由OPENING CEREMONY的創始人、也是現任KENZO創意總監的Humberto Leon和Carol Lim親自設計,他們以紐約酷女孩為靈感,這群生活在紐約城區的IT Girls獨立自主、張揚個性的同時更勇於打破過往陳規,是最佳的時尚代表。這個系列也有著強烈的復古元素,例如O型搭扣皮帶、OPENING CEREMONY經典的厚底鞋型設計,這是向70至80年代風靡一時的Post-Disco和New Wave潮流的致敬,復古與潮流的碰撞,為這系列帶來別具一格的個性魅力和時髦態度。

DAPHNE × OPENING CEREMONY紅色短靴,2,995元。

全系列包括平底鞋、高跟鞋、休閒鞋以及短靴,同時也推出包款,色系上除了粉嫩的藍色與粉色,也有酷勁十足的黑色和紅色,今年秋冬主流的金色和銀色也不缺席,8月已在台上市,並在部分精選門店與網站進行限量販售。

OPENING CEREMONY創辦人Humberto Leon(右)和Carol Lim(左)時尚品味獨特、眼光精準,親自設計聯名系列。

DAPHNE × OPENING CEREMONY跨界合作系列,以其獨特的設計風格和時尚態度,展現出無所畏懼、衝破桎梏的女性力量和自由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