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狂戀香氛 超模魅力散發25年

Calvin Klein Obsessed 狂戀女性淡香精100ml/3,550元,東方芳香綠苔調,純淨果香、橙花精萃、欖香脂、紫羅蘭葉精萃、白色薰衣草、鼠尾草、麝香、海菲麝香、黃葵子等元素。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43歲的凱特摩絲(Kate Moss)堪稱時尚界不墜的典範,在她18歲時, 遇上了當時20歲的男友攝影師Mario Sorrenti,並由攝影師男友操刀,從男友視角為Calvin Klein Obsession迷戀系列一系列廣告,大膽裸露的直白意象,讓該組香氛連同廣告在全球立即打開知名度。今年是Obsession 25週年,Calvin Klein將25年前珍稀未公開畫面首度完整亮相 。

Calvin Klein Obsession迷戀系列一系列廣告,大膽裸露的直白意象,讓Kate Moss爆紅。 (記者邱巧貞翻攝自Mario Sorrenti IG)

Obsession自1985年推出以來熱銷不斷,更是Calvin Klein繼Eternity永恆系列外熱賣的男女對香,尤其在1993年邀請模特兒凱特摩絲拍攝廣告後,成為最經典香氛廣告之一。當年,由Calvin Klein親自主導Obsession香氛,將凱特摩絲與當時的男友攝影師Mario Sorrenti兩人單獨一同送至維京群島自行拍攝,沒有導演或任何妝髮工作人員陪同,就是希望捕捉到2人最真實自在的影像。

Calvin Klein致敬1985年Obsession迷戀系列,推出全新Obsessed 狂戀男性淡香水及狂戀女性淡香精 。

簡單的沙發與室內一隅,凱特摩絲散發出無畏性感的魅力眼神,沒有過度華麗的場景及妝髮,簡單卻充滿力道,而打破世俗藩籬眼光的拍攝手法,是Mario Sorrenti擅長的技巧之一,他向來不諱言表示凱特摩絲是他攝影人生的繆思女神,因為與凱特摩絲及Calvin Klein合作,讓Mario Sorrenti從此聲名大噪。

這支經典香氛廣告在今年迎來25週年,在總監Raf Simons的策畫下,Calvin Klein釋出當年未公開的珍稀畫面總計250張,Mario Sorrenti藉由這些照片重溫舊夢,親自重新編輯整理這些激情過往。全新系列廣告採用當年未公開畫面,呈現黑與白的極簡,香氛男與女的均等,深深迷戀於過去與現今的美好時光。

「Obsessed狂戀男女對香」是Raf Simons上任Calvin Klein首席創意總監後首支參與發表的香氛作品。瓶身仿效1985年推出的Obsession系列,圓潤的瓶身設計是由當年的瓶身設計師Pierre Dinand以印度祈禱石為靈感來源而設計,並在1987年榮獲香水FIFI獎的殊榮,色調也採晶徹透明設計,一切的從簡是希望能將香水的靈魂著重於香味本身,藉由味道去尋找人生中那些曾經深深迷戀過的人事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