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ongchamp翻蓋肩揹包 法式風格

Mademoiselle Longchamp手袋展現自由不羈的法式女人風,灰色大型款46,2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ngchamp隆重推出Mademoiselle Longchamp肩揹包,以自由率性的巴黎女子為靈感,傲然展現法式風格。

Mademoiselle Longchamp白蘭地酒色小型款,41,600元。

Mademoiselle Longchamp為一款翻蓋肩揹包,以滑面皮革與穿孔皮革為對比,帶出層次感。包身分隔設計十分實用,包括一外口袋,內部為雙隔層,附有一開口內袋、一拉鍊內袋,以及手機口袋,收納功能強大。附一長一短可拆式肩揹帶,可以肩揹、斜揹或手拿,期許拿這款包可以陪伴女士度過繁忙的白天後,晚上不必換包就可去放鬆玩樂,讓女士們生活更方便。

Mademoiselle Longchamp共有2種尺寸、4種顏色,除了經典小牛皮,還有拼接羊毛、牛毛與豹紋牛毛等款式,不變的是包身側面有品牌琺瑯火漆印,代表Longchamp對工藝的堅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