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卡地亞坦克 叱吒風雲百年

TANK Cintrée玫瑰金鏤空腕錶,約 1,970,000元。

黛妃凱薩琳佩戴坦克錶款雋永經典

TANK Française精鋼腕錶小型款,約218,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卡地亞(Cartier)在1917年推出第一款坦克(TANK)腕錶,靈感來自協約國坦克的造型,垂直錶耳宛如履帶、錶殼則形似車身,化圓為方、去繁留簡的流暢造型,從此成為經典,包括法國影后凱薩琳‧丹妮芙(Catherine Deneuve)、男星亞蘭‧德倫(Alain Delon)、知名藝術家安迪‧沃荷(Andy Warhol)、以及黛安娜王妃,都曾佩戴坦克留下雋永影像。

TANK Louis Cartier玫瑰金腕錶小型款,約306,000元。

錶盤上雙線設計顯示分鐘刻度的分鐘軌、羅馬數字時標、錶耳及錶帶相連的垂直錶耳、以及錶冠上鑲嵌圓形藍寶石,都是坦克的標誌印記,現代而優雅的輪廓,捨棄過於冗繁的裝飾或細節,集中突出作品的精要之處,讓坦克能與各種穿搭風格完美融合。今年是坦克100週年慶,卡地亞推出三大經典系列,設計以垂直錶耳,圓潤邊角的TANK Louis Cartier系列、長方形造型更顯筆挺的TANK Américaine美國坦克系列以及典雅氣質、完美對稱的TANK Française法國坦克,另外也推出復刻1921年的精采作品中央坦克,向經典致上最高敬意。

知名藝術家安迪‧沃荷也是卡地亞坦克愛好者。

全新TANK Louis Cartier腕錶以玫瑰金或白K金製作,搭載8971 MC型手動上鏈機械機芯;TANK Française法國腕錶結合精鋼材質與璀璨鑽石,搭配鍊節錶鍊;TANK Américaine美國坦克腕錶配備全新摺疊錶扣,錶鍊能夠根據手腕調節長度,取代卡地亞從1910年起一直使用的錶扣設計;TANK Cintrée中央鏤空腕錶搭載專為弧形錶殼設計的鏤空機芯,盡顯工藝美學。

黛安娜王妃掀起卡地亞坦克熱潮。

法國國寶級影后凱薩琳‧丹妮芙佩戴卡地亞坦克系列腕錶,優雅貴氣。

TANK Américaine精鋼腕錶大型款,約176,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