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aul Smith男女秋冬 繽紛格紋

蔡凡熙與女模展演Paul Smith秋冬新裝的活力。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aul Smith今年秋冬首度將男女裝合而為一,以經典格紋展現英倫時尚代表,融入品牌慣有的繽紛色彩與跳脫思維。

蔡凡熙展演Paul Smith秋冬黑衛士格紋西裝與繽紛羽毛襯衫。(記者胡舜翔攝)

西裝是Paul Smith的重點單品,藍、黑、綠為主調的黑衛士格紋(Black Watch Check)與威爾斯王子千鳥格紋(Prince of Wales Check)為主,Sir Paul特別找來英國傳統工坊如Lovatt、Hardy Minnis等製作毛呢布料,加以品牌精準的裁縫工藝製作外套,突顯輕軟保暖的工藝。

狐猴、羽毛與星星是Paul Smith本季重點印花,品牌標誌的繽紛對比配色帶來品牌特有的活力調性。Sir Paul的幸運物兔子也是重點圖騰,點出品牌俏皮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