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球首間概念店 Daniel Wong探索時尚

Daniel Wong慶祝開幕推出「Rock your day」迷你系列,Sunlight與Starlight二隻品牌守護熊首登場。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華裔服裝設計師Daniel Wong開設全球首間概念店,選址當初舉辦第一場秀的虎林街巷弄內,「Daniel Wong品牌從這邊開始,所以第一家店還是選在這裡。」

Daniel Wong概念店入口處的斑馬地毯,以純羊毛耗時數百小時手工編織出色澤豐潤的3D效果。

Daniel Wong透露,當初在選擇店址時有想過是不是要選在商圈,不過他認為自己還是小品牌,也不是大眾品牌,況且「有興趣的人自己就會找過來,不知道你的人就算經過也不知道你是誰。」因此推翻在商圈開店的想法,目前也沒打算開第二間店,「能力到哪裡就先做到哪裡就好。」

Daniel Wong以美學藝術空間打造品牌第一間概念店,首見家居系列,包括應用第二季星際之旅印花打造的桌燈與沙發抱枕。 (圖文:記者胡舜翔)

Daniel Wong概念店定調為美學藝術空間,首見家居系列,應用他過去幾季曾推出的印花製作,首波以地毯和抱枕為主。他認為,時尚不只是服裝和包包,而是落實在生活中,而概念店就是要展示品牌美學風格的場域。

為慶祝開幕,Daniel Wong推出以台灣黑熊為靈感的「Rock your day」迷你系列,「Sunlight與Starlight兩隻品牌熊是拳擊手,可以打破所有問題。」包括絲巾、T恤、外套與馬克杯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