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asaki平面視角 呈現花朵嬌媚

Tasaki忘憂草南洋黑珍珠黃K金雙指戒,185,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Tasaki推出flatland平面奇境系列,包括頂級珠寶與高級珠寶,挑戰以平面圖像視感來呈現自然姿態,有別於目前立體設計主流。

Tasaki flatland忘憂草系列以食蟲植物為靈感,展現危險女人香。 (記者潘少棠攝)

Tasaki以鈴蘭花、忘憂草、大理花與花環等花朵讚頌女性之美,以「正視圖」的方式呈現,就像一幅畫一樣。「鈴蘭樂曲」系列鑲鑽的鈴蘭花朵在細長的葉子下微微顫動,洋溢純真活潑的氣息,鈴蘭花上鑲嵌品牌獨家研發的refined rebellion切割鑽石,是叛逆的小巧思。另有鑲嵌珍珠版本。

名模王心恬(右)與廖奕琁(左)展演Tasaki flatland盛放系列珠寶。(記者潘少棠攝)

「忘憂草」系列以食蟲植物為靈感,略具弧度的項鍊展現食蟲植物的圓筒型花瓣,尖牙造型傳遞神秘危險訊息,搭配鑲嵌黑南洋珠,突顯異國風情。「盛放」系列項鍊設計猶如美麗的花朵飄落胸口,以長錐形切割寶石表現花瓣,搭配馬眼形切割寶石花葉,整體呈現清新澄澈的現代美。

Tasaki鈴蘭樂曲鑽石珍珠戒指,2,120,000元。

Tasaki鈴蘭樂曲鑽石鉑金項鍊,6,04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