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7秋冬最新高級珠寶8:Van Cleef & Arpels神祕之趣》

Van Cleef & Arpels Petale de Papillon胸針,以黃鑽、錳鋁榴石與紫色剛玉鑲嵌而成的花朵中,竟隱藏著一隻蝴蝶!只要你選對花瓣,將其抽起,就可多出一枚蝴蝶胸針,與花朵胸針上演一段蝶戀花的故事。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Van Cleef & Arpels Sous Son Aile胸針,棲息於花園的鸚鵡姿態栩栩如生,翻開右翼,才發現鸚鵡將雛鳥護於羽翼之下,充分展現母親保護子女的天性,令人動容。

Van Cleef & Arpels Oiseau Sur La Branchet長鍊,可另外拆成一條短項鍊與長項鍊佩戴(圖1、2),為品牌轉換式珠寶的代表作。然而真正的祕密藏於鍊墜中,推開鑲滿鑽石的暗門,藏身鍊墜中的夜鶯便即現身,背景還鑲嵌了藍寶石,以及夜鶯(圖3)棲息的枝頭與花朵,突顯品牌對於細節的注重。

從轉換式珠寶Passe-Partout到隱密式鑲嵌(Mystery Setting),Van Cleef & Arpels一向很愛搞神祕,因「隱藏」而帶來的趣味,一直存在於品牌的DNA中,Le Secret頂級珠寶系列則是將此DNA發揮至極致的系列。一段隱藏的愛語、帶來幸運的象徵物,透過重重巧妙的機關,只要一個旋轉、一次按壓,便輕鬆現身,突顯出品牌高超的工藝。

模特兒佩戴Van Cleef & Arpels Cachette長鍊,紅寶石、珊瑚、粉紅剛玉與珍珠相互映襯出溫暖的紅粉柔情。鑲嵌4.14克拉梨型粉紅剛玉的鍊墜實為一個寶匣,打開匣子,內藏一只鑲嵌2.33克拉緬甸紅寶石的戒指(右圖),等待佳人戴上。匣內設計了機關,按壓匣背方可取下戒指,無須擔 心戒指在匣內碰撞,十分適合用以求婚。

Van Cleef & Arpels Metamorphose Du Cygne胸針,靈感源自普希金(Alexandre Pouchkine)的一首詩,重現公主被施法變成天鵝的戲劇性畫面。原是穿著從淺藍色至紫色漸變藍寶石晚禮服的公主,透過轉動胸針背面,瞬間變成在水面悠游的優雅天鵝。

圖片提供/Van Cleef & Arpels

Van Cleef & Arpels Cachette Des Coccinelles胸針,色澤鮮豔、折射溫暖黃光的10.17克拉尚比亞祖母綠是這只葉形胸針的焦點。然而移動中央葉片,一隻鑲嵌黑色與紅色尖晶石的瓢蟲突現,令人驚喜幸運原來就在身邊。

Van Cleef & Arpels Believe In Luck戒指,蜜蜂、葉片與背面的鏤刻文字「in Luck」的絲帶,形成一道英文字謎「Bee Leaf in Luck(諧音Believe in Luck,相信幸運)」,唯有心細之人,才能明白其間隱藏的奧義。

Van Cleef & Arpels Marguerite D’Amour胸針,靈感源自人們將雛菊花瓣一片片剝下,以得知愛人心意的小遊戲,18K金與白金花瓣以雪花鑲嵌鑲滿鑽石,環繞著以橙粉色尖晶石鑲嵌而成的花蕊,轉動18K金花瓣,即顯露刻在背面的信息:「Tendrement(溫柔)」、「Passionnement(熱情)」、「Eternellement(永恆)」、「Infiniment(無盡)」與「A la folie(愛戀)」。佩戴可以選擇要將那些訊息示人,或將這些小祕密留給自己品嘗。

Van Cleef & Arpels Fleur Bleue戒指,5.13克拉枕型緬甸藍寶石為主角,搭配鑲嵌祖母綠、鑽石與帕拉依巴碧璽,組合成一座藍色花園。然而只要戒指輕輕旋轉,其上半部隨即升起,顯露出作家王爾德(Oscar Wilde)的名言:「Une vie sans amour est comme un jardin sans soleil.(沒有愛的人生就像沒有陽光的花園)」,令美麗的戒指更添詩意。

Van Cleef & Arpels Colombe Mysterieuse胸針,傳遞信息的白鴿,腳爪抓著的信函,鑲滿紅寶石的彎曲起伏表面平整無縫隙,突顯出品牌隱藏式鑲嵌工藝之登峰造極。背面絲帶上刻有「L’Amour(愛)」。胸針常常配戴在胸口,「愛」熨貼於心上,格外令人感到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