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7秋冬最新高級珠寶10:Boucheron極地風光》

Boucheron Laïka戒指,為首度加入品牌動物家族的哈士奇,鑲嵌一顆31.21克拉緬甸灰藍寶石。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Boucheron Marqueterie戒指,以俄羅斯馬賽克藝術為靈感,鑲嵌鑽石、珍珠母貝與藍玉髓。

自1897年成為第一家進駐莫斯科的法國珠寶商開始,Boucheron便成為俄羅斯皇室的御用珠寶商之一,曾為許多王公貴族訂製珠寶,Hiver Imperial頂級珠寶系列便是以此段歷史為據,以俄羅斯冬日的極地風光與斯拉夫民族風情為靈感,創作出極地風光的自然與人文風光。

Boucheron Kokochnik戒指,中央鑲嵌一顆10.98克拉緬甸藍寶石,兩側為上蓋水晶、下鑲鑽石的穹頂,透露特殊光感。

Hiver Imperial系列以大自然為起始,捕捉冰晶雪花與雪落枝枒的美景,漫長的黑夜是花園的背景,貓頭鷹、狼、雪狐、哈士奇與北極熊等極地動物靜謐穿梭其中。這座花園的女主人站在窗前欣賞冬日美景,身上華貴的俄羅斯傳統服飾成為設計靈感,胸前垂掛的多串珍珠項鍊與冠冕上點綴的珍珠襯托出她的獨特容顏。她所居住的宮殿,有著洋蔥式的穹頂,精緻的馬賽克拼貼出色彩斑斕的建築體與內部壁畫,演繹出冬日帝國的美景。

Boucheron Rostov項鍊,以俄羅斯最古老的城市之一羅斯托夫為靈感,以鑽石鑲嵌出美麗圖騰的圓頂,搭配鑲嵌以綠鏽技法打造的西伯利亞特產白楊木,營造出古舊建築感。

特別的是,Hiver Imperial系列大量應用水晶,下襯鑽石,讓水晶放大鑽石的火光,營造出冰晶在冬陽與月光下的迷濛閃爍的奇幻光感,寶石層疊創造出的獨特光影效果不負「光之手(Hands of Light)」的美名。

Boucheron Nuit Etoilée戒指,如俄羅斯女王佩戴的高聳冠冕,一面鑲嵌珍珠,一面鑲嵌鑽石。

圖片提供/Boucheron

Boucheron Baïkal項鍊,以俄羅斯貴族服飾為靈感,鑲嵌1顆重達78.33克拉聖瑪利亞海水藍寶,象徵貝加爾湖凍結石的藍色絕景,頸鍊後方特別以珍珠打造繫帶,可如馬甲一般依據配戴者的身型調整鬆緊度。

Boucheron Oulu戒指,為首度加入品牌動物家族的貓頭鷹。

Boucheron Grand Nord戒指,雕琢成管狀的水晶內置黑色尖晶石,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展現永夜的漆黑。

Boucheron Boule戒指,將水晶鑲嵌於雕琢出斷崖的K金戒環上,透過凸面水晶的折射讓斷崖更具立體感,完全密合的鑲嵌展現出高超的工藝。

Boucheron Cascade耳環,採用品牌獨有的Chahute跳躍式鑲嵌技巧,將不同大小的珍珠鑲嵌於不同平面上,彷彿冬季大雪浪漫場景。

Boucheron Branche胸針,將鑽石鑲嵌於真正的黑檀木上,演繹雪落枝枒。

Boucheron Flocon項鍊,以水晶打造出雪花的晶透樣貌,於上方與下方鑲嵌鑽石,閃耀多層次的光芒,更有看雪花石的目眩神迷感。有7個部分可拆下改為胸針、戒指、耳環與髮飾佩戴,工藝令人讚嘆。

Boucheron Hiver Imperial系列在冰天雪地的場景中展出。

Boucheron Hiver Imperial系列巴黎發表會場地,打造出擬真的冰天雪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