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繽紛義式風情 襯衫經典熱情

各式襯衫是Harmont & Blaine的經典商品,12,500元。 (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義大利男裝品牌Harmont & Blaine在台首間店昨日於SOGO復興館開幕,明亮的空間以木質裝潢為主題,陳列Harmont & Blaine繽紛多彩的秋冬系列,帶給台灣消費者悠閒又有質感的義式品味。

Harmont & Blaine秋冬以地中海旅行為靈感,打造輕鬆休閒又不失紳士風範的裝束。

Harmont & Blaine成立於1995年,品牌名稱和臘腸狗標誌,源自於18世紀的傳奇故事,當時公爵Duke of Harmont喜歡帶著他的忠心獵犬Blaine搭著私人船艦四處遊歷,在歐洲各地尋找最新穎、優質的布料,獻給歐洲皇室和達官貴人,以公爵和獵犬鍥而不捨堅持品質的精神為靈感,Harmont & Blaine於焉誕生。

Harmont & Blaine秋冬系列色彩明亮,呼應義式風情。(記者林欣若攝)

Harmont & Blaine的色彩充滿繽紛活力,呼應陽光又熱情的義大利風情,經典單品是各式襯衫,利用釦子的變化以及布料拼接,讓襯衫不僅是正裝,也充滿休閒輕鬆氛圍,每一季光是襯衫就有40款以上新品,2017秋冬系列以地中海旅行為靈感,將沙灘風情、海天一色的湛藍、以及悠遊的船隻融入設計細節,迷人的景色和活潑的色調,交錯出美麗的地中海風情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