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京站改裝暖身週年慶 niko and進駐

琉球新麵通堂將於10月4日於京站B3開幕,圖為女味麵,32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百貨陸續改裝迎週年慶,京站9月起進行開店以來最大規模改裝,調整館內60個左右櫃位,並引進30個嶄新櫃位,改裝面積多達500坪。其中又以2樓的「生活覺醒」、3樓的「新生活運動」專區,以及全台百貨首間的日本複合式風尚店niko and…為較大規模改裝。 此外,以服務見長的人氣火鍋店「海底撈」北區第3家分店,將在12月底開幕,而來自沖繩的人氣第一拉麵店「琉球新麵通堂」,也將於B3登場。

販售日本男女服飾、配件、廚房用品、香氛等雜貨的複合式店舖Niko and…將於11月中進駐京站2樓,為百貨首店。

京站表示,今年1至8月營收衰退2%,因運動、快時尚、服裝表現不佳,但彩妝成長幅度高於10%,成長動能來自去年底引進的韓系彩妝Banila Co、LANEIGE。看好閨蜜商機,京站耕耘20至29歲年輕女性客群,全新改裝的life Awakening「生活覺醒 」專區,融合內衣、烘焙教室、畫室、美甲和香氛等主題,烘焙教室還提供自拍棒、補光器等等,讓消費者體驗手作烘焙也能美拍,目的就是要讓女性可以在商場耗上一整天,透過走逛、停留、體驗帶來商機。此外,「新生活運動」區,則是將各家電品牌依據功能性做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