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Hublot精湛製錶 藍寶石水晶齊聚

林牧潔展演宇舶錶Big Bang Unico藍寶石彩寶飛返計時碼錶,45mm錶徑,鑲嵌48顆彩色藍寶石,自動上鍊,動力儲存72小時,2,584,000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Hublot Big Bang Unico藍寶石腕錶系列媒體預覽,齊集史上最多藍寶石水晶錶殼腕錶於台北101專賣店展出。

盧南君展演宇舶錶Spirit of Big Bang藍寶石酒桶計時碼錶,45mm錶徑,自動上鍊,動力儲存50小時,2,453,000元。(記者趙世勳攝)

宇舶錶台灣區銷售總監奚瑋表示,藍寶石水晶具有堅硬超耐磨與完全通透的視覺穿透性,但是製程極為困難,首先藍寶石水晶需經二千度高溫燒製,再由鑽石鑽頭切割與鑽孔,稍有不慎便會破裂。而宇舶錶是第一個將藍寶石水晶錶殼量產的品牌,也是第一個推出彩色藍寶石水晶錶殼,以及在藍寶石水晶錶殼上鑲嵌彩色寶石的品牌,肇因於品牌有自己的製錶廠與技術,顯示出品牌高超的製錶工藝,價格上更是相當具有競爭力。

宇舶錶Big Bang Unico紅色藍寶石飛返計時碼錶,45mm錶徑,自動上鍊,動力儲存72小時,2,616,000元。

過去受限於技術,藍寶石水晶錶殼錶款數量非常稀少,而且通常看不到實體錶;此次一口氣有5只錶來台,包括Big Bang Unico藍寶石彩寶、魔力藍寶石、藍色藍寶石、紅色藍寶石飛返計時碼錶以及Spirit of Big Bang藍寶石酒桶計時碼錶,其中Big Bang Unico藍寶石彩寶飛返計時碼錶已蒙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