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IAA直擊 Mercedes-Benz之夜─Mercedes-AMG慶創立50週年 Project ONE顛峰登場

smart vision EQ fortwo概念車的廠照雖然已提前公開,但現場實車登場仍相當受媒體矚目。(記者方維鐸攝)

﹝記者方維鐸/德國攝影、報導﹞重大國際性車展前一晚,車廠舉辦媒體之夜讓各國媒體提前賞車幾乎已成為一項傳統,本屆德國IAA車展最具主場實力的Mercedes-Benz自然不會例外,在9月11日晚間於IAA會場的自家展館邀集全球重要媒體前來,一方面宣示品牌理念,另一方面也提前炒熱今年車展的話題。

Mercedes-AMG Project ONE搭載一具源自F1賽車的1.6升V6渦輪增壓引擎與4具電動馬達,最大綜效輸出超過1,000匹馬力,極速可直上350公里/時,堪稱Mercedes-AMG創立50週年的顛峰之作。 (記者方維鐸攝)

針對當前最火熱的無人自動駕駛科技與零排放電動車兩大話題,Mercedes-Benz集團透過旗下微型車品牌smart的vision EQ fortwo概念車予以回應,揭示了未來自動載具的發展遠景。

現場還把1954年的W196和一輛現役F1賽車開上台,澎湃的引擎聲浪相當震撼人心。 (記者方維鐸攝)

當然熱血車迷最關注的Mercedes-AMG創立50週年Hyper Car力作Project ONE,也在媒體之夜正式對外曝光,其最引人入勝之處是將F1賽車上的Hybrid動力單元運用在可合法上路的市售車,結合了一具源自F1賽車的1.6升V6渦輪增壓引擎和4具電動馬達,最大綜效輸出超過1,000匹馬力,極速可突破350公里/時,光是動力性能數據就相當震攝人心,還找來Mercedes-AMG的3屆F1世界冠軍車手Lewis Hamilton把車開上舞台,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Mercedes-Benz媒體之夜的高潮是3屆F1世界冠軍車手Lewis Hamilton(右)將Mercedes-AMG Project ONE開上台,讓現場氣氛嗨到破錶。

其他重要概念車與量產新車則會在9月12日IAA車展媒體日記者會才對外發表,另會有IAA車展的後續報導為讀者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