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haumet頂級珠寶 7億饗宴

Chaumet冬季華爾滋18K白金鑲鑽胸針,搭配從品牌古董珠寶拆下的天然珍珠,8,382,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aumet今年7月甫發表的「Chaumet est une fete流動的饗宴」頂級珠寶系列巡迴來台,共有19件新作搭配其他頂級珠寶,總值超過7億,即日起將於全台4家精品店巡迴展出至9月26日。

Chaumet請來名模邱馨慧(左)展演Aria Passionata紅寶套組,總值101,242,000元;林葦茹(右)展演Valses D’Hiver鑽石珍珠套組,總值74,275,000元。

Chaumet大西洋狂想曲戒指,鑲嵌1顆7.37克拉紫色剛玉與10.11克拉帕帕拉夏剛玉,22,939,000元。

此系列靈感源自巴黎的舞會傳統,舞會中不可或缺的音樂為骨幹,包括田園曲、詠嘆調、狂想曲與華爾滋等,設計上展現Chaumet的細膩思維,如此系列來台最高單價作品熱情詠嘆調(Aria Passionata)項鍊,以紅寶石與貴榴石等紅色系寶石,搭配稜角分明的花瓣摺邊,展現史卡拉歌劇院的紅色天鵝絨布幕;展現英國田園曲(Pastorale Anglaise)系列主視覺的蘇格蘭格紋以依設計重新切割的多色彩色寶石鑲嵌而成,間或鑲嵌凸圓寶石以突顯布料的凹凸感,工藝之精不言而喻。

Chaumet英國田園曲祖母綠耳環,多色寶石鑲嵌而成的格紋緞帶托起2顆各重3.44克拉與3.25克拉穆索祖母綠,35,290,000元。

Chaumet亦找來多種稀有寶石突顯獨特感,如穆索(Muzo)祖母綠、帝王拓帕石、坦尚尼亞Umba鎂鋁榴石、檸檬黃綠色剛玉、變色紫剛玉等,帕帕拉夏剛玉有偏粉、偏橘與粉橘各半的選擇,令人目不暇給。

圖片提供:Chaum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