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頂級保養品 梁靜茹一試成主顧

VALMONT全新屹麗御蜂系列包含菁萃修護油12.5ml/12,000元、菁萃面膜50ml/14,000元,及眼部菁萃15ml/13,000元。(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梁靜茹昨(13)日出席瑞士頂級保養品牌VALMONT活動,身為品牌愛用者的她提到,第一次接觸VALMONT約莫是10年前在巴黎的飯店裏體驗到VALMONT SPA,令她十分難忘。

梁靜茹亮麗出席瑞士頂級保養品牌VALMONT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她認為保養對於女人而言,就是可以讓人更有自信,使用好的保養品,讓她幾乎裸妝就可以見人,與人面對面也更加自信光采,不論是保濕、緊緻、拉提,她都相當注重。

多年未出專輯,持續在籌備新專輯的梁靜茹也提到,許多人曾問她,生了小孩後是否會比較不想工作,她說:「其實當了媽媽後,反而讓我更確定自己熱愛唱歌這份事業。」已經育有一個超萌的兒子Anderson,梁靜茹笑說自己和老公都喜歡小孩,覺得能幫兒子添個伴也不錯,但並沒有刻意的計畫。

深受名媛貴婦喜愛的瑞士頂級保養品牌VALMONT,此次推出全新「L’ELIXIR DES GLACIERS ESSENCE OF BEES屹麗御蜂系列」,使用阿爾卑斯山極地蜂蜜,首創以蜂蜜、蜂膠和蜂王乳融合的蜂蜜複合菁萃為主成分,並加入麝香玫瑰果油,幫助滋養和修護肌膚,3款品項分別為修護油、面膜及眼部精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