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潮鞋 金銀變色》4

Palladium Crushion SCRMBL Fuze金屬黑迷彩,3,3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Palladium Crushion Camo金屬黑迷彩,2,580元。

Palladium 迷彩金屬光

Palladium以迷彩金屬圖紋點綴硬派軍裝風格。

來自法國的Palladium以製造飛機輪胎起家、後來將橡膠防水技術運用在靴子上、進而成為法國軍靴製造商,集合個性極簡設計、以及舒適耐磨機能,在潮流界頗受好評。

金屬迷彩

今年Palladium再突破傳統,以輪胎為設計靈感,推出全新Crushion系列,將輪胎塊狀胎面花紋直接轉移到橡膠大底上,不僅強悍、耐磨、止滑,成就名符其實的「輪胎鞋」稱號。除了超強抓地力,Crushion系列的設計感也符合當季潮流,金屬黑迷彩延續Palladium經典軍裝風格並加入未來科技感,讓硬派軍靴也有時尚亮點。

圖片提供/Palladiu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