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青蓁生日宴 砸了丹麥之花─哥本哈根愛用者 弄破壺蓋心疼不已

丹麥之花畫師Saima Ullah來台示範繪畫、描金工藝,繪製過丹麥之花大多數商品 。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皇家哥本哈根「丹麥之花」重量級新品登台,看好台灣市場的消費力,本次推出台灣限量的全球獨賣新品。「丹麥之花」是皇家哥本哈根的頂級系列,廣受丹麥皇室成員喜愛,也是重大場合才會隆重啟用的餐瓷,花卉源自丹麥境內獨一無二的3,240種植物,每一件作品至少得描繪12,000筆觸方能完成,盤緣獨特的鏤空造型、珍珠狀鋸齒邊緣以及外緣的手繪24K純金,深受台灣頂級市場貴客青睞,由於台灣消費者購買此系列的佔比高達全球30%以上,3年內就賣出6個單價高達120萬元的冰淇淋盅,於是原廠今年特別為台灣貴客限定製作23公分的鏤空造型盤,而台灣特別從丹麥總公司引進市售高達230萬元的丹麥之花下午茶組,邀請頂級藏家體驗皇室下午茶。

丹麥之花鏤空造型盤「幸福天竺葵」、「閃耀千里光」(23公分),為全球獨賣、台灣限量之雙花盤新品。(記者凃盈如攝)

身為丹麥之花愛用者的「CHIN CHIN婚顧」創辦人林青蓁,是皇家哥本哈根鐵粉,想當然她也擁有一套最頂級的「丹麥之花」系列。林青蓁小時候在日本長大,對於餐瓷十分注重,媽媽也很喜歡送她餐瓷,就連她的嫁妝也是皇家哥本哈根的餐瓷。她笑稱,有一年生日時,心血來潮地拿整組的丹麥之花出來泡茶、吃蛋糕,沒想到大費周章擺盤之後,竟然不小心把壺蓋弄破了,心疼之外,往後在使用上變得更小心翼翼,不會整組拿出來使用,但是她特別鍾情把歐式麵包擺放在缽裏,其鏤空造型呈顯的視覺感,即便與其他素瓷搭配,也讓餐桌看起來更夢幻,林青蓁表示:「只要擺出一兩件丹麥之花,就讓人彷彿在宮廷喝下午茶,充滿期待。」

「CHIN CHIN婚顧」創辦人林青蓁,珍藏多件丹麥之花商品,十分重視生活質感的她,對於瓷器特別鍾情,認為丹麥之花尤其是完美的傳承。

圖片提供:皇家哥本哈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