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依晨配Boucheron 古老+低調 婚戒品牌特別偏心 變化多展現精湛工藝

名模李培毓展演寶詩龍冬日帝國Rostov項鍊、耳環與戒指,鑲嵌鑽石與白楊木,總價約230萬歐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oucheron寶詩龍舉辦「冬日帝國(Hiver Imperial)」頂級珠寶展,邀請與品牌很有緣的林依晨擔任開展嘉賓。林依晨的婚戒即是經由朋友推薦而選擇了寶詩龍Quatre系列,「我朋友說,寶詩龍這品牌跟我很像,雖然是法國最古老的頂尖珠寶品牌,卻跟我一樣太低調了!」

林依晨佩戴寶詩龍冬日帝國Flocon Imperial項鍊,相當欣賞此項鍊的鑲嵌工藝與可轉換式設計。(圖文:記者潘少棠)

名模江政怡展演寶詩龍冬日帝國Baikal項鍊與Banquise戒指,總價約288萬歐元。

林依晨表示,因為婚戒的緣分,讓她也特別偏心寶詩龍,對身上佩戴Flocon Imperial項鍊與Givre戒指讚譽有加,「這條項鍊在水晶上鑲嵌鑽石,這是非常具有高難度的工藝技術;而且它不只可以當項鍊佩戴,還可以拆下鍊墜轉換成戒指、胸針、耳環與髮飾,非常厲害。Givre戒指我也很喜歡,很少看到設計著重在戒圈上,而不是戒指表面。」

Boucheron冬日帝國系列Dôme Graphique 戒指,依設計切割的水晶中央鑲嵌5.02克拉鑽石,下方密釘鑲嵌圓鑽,光感獨特,約75萬歐元。

Boucheron冬日帝國Givre戒指,主鑽為5.01克拉圓鑽,設計以花式切工鑽石與水晶堆疊出建築感,約79萬歐元。

「冬日帝國」頂級珠寶展即日起至9月23日於Bellavita的8樓貴賓廳舉辦VIP鑑賞會,台灣為亞洲第一站,共有130件、總值約13億珠寶,之後將至台北101旗艦店展出至9月28日。

Boucheron冬日帝國Yaroslov項鍊,以俄羅斯建築細節為設計靈感,主鑽重約4.60克拉,約109萬歐元。

圖片提供:Boucher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