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頭皮健康 不NG》Smart養髮技 快速複習

RF荷那法蕊產品暨技術講師謝珮甄。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1. 頭皮屑的生成原因

頭皮屑引起原因相當廣泛,有內外在因素 : 飲食、睡眠、使用錯誤洗護產品及季節、環境影響等,除了上述原因外,當皮屑芽孢菌出現不平衡現象,或是角質細胞代謝過快,會引起頭皮屑產生。

2. 夏末頭皮保養重點

因氣溫每上升1℃就會增加10%皮脂,所以炎熱的夏季最常見的就是頭皮容易出油,伴隨頭皮紅腫敏感的症狀。

3. 控油的小技巧

使用控油及深層洗髮精應避免每天使用,以免造成頭皮過度清潔而導致更容易出油,應與其他日常洗髮精交替用,避免造成反作用效果。

圖片提供/10/10 HOPE、AVEDA、PHYTO髮朵、RF荷那法蕊、皮耶法柏、蔻蘿蘭、護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