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養髮護髮 肌本功》頭皮、頭髮分效保養,才是王道!

歐舒丹推出草本滋養系列頭髮護理系列,針對乾燥髮質的頭皮與髮質對症下藥,在去除多餘油脂同時,也一併滋養髮質。歐舒丹草本滋養洗髮乳,300ml/1,080元;潤髮乳,250ml/1,08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護蕾溫和保濕洗髮精基礎型,400ml/750元。

uka舒活頭皮按摩刷,符合掌心大小的設計,方便掌握及施力、可刷按各角度頭部穴位,輕質矽膠材質,不過度刺激頭皮,讓日常的清潔也成為享受。680元。

AVEDA迷迭薄荷洗髮精,250ml/600元、1,000ml/1,800元。

巴黎卡詩飛梭淨化髮浴,250ml/1,000元。

巴黎卡詩針對換季提出「頭皮肌膚分效保養哲學」,亦呼籲消費者針對不同頭皮肌底選擇不同清潔髮浴,譬如希望髮根清爽,卻又希望髮尾能柔順的油性頭皮,適用「胺基酸平衡髮浴」,可控油保濕、抗癢袪痘,讓髮根清爽髮尾柔順;油膩皮屑頭皮則適用「飛梭淨化髮浴」,可去除油膩、對抗皮屑;易敏感搔癢的頭皮則推薦使用「清新舒緩髮浴」,讓敏感搔癢即刻獲得舒緩。

AVEDA的「迷迭/薄荷洗髮精」,則以迷迭香、薄荷等成分,使頭髮清爽無負擔,適合細軟髮及一般髮質,油性頭皮特別推薦,十分適合濕黏易流汗的夏天使用。

針對乾燥、極乾燥的髮質,歐舒丹推出的「草本滋養頭髮護理系列」養護秀髮與頭皮。乾燥髮質髮絲特別容易於洗髮過程中剝落天然脂質,髮絲觸感因此變得粗糙。草本滋養洗髮乳輕盈乳霜質地,蘊含5種草本精華油、普羅旺斯橄欖油、橄欖葉精萃及維他命B5,除了能洗去秀髮多餘油脂,同時滋養髮質,天然溫和、不含矽靈,頭皮得到溫柔安撫,粗硬髮絲變得更柔軟滑順,易於梳理造型。

圖片提供/10/10 HOPE、RF荷那法蕊、巴黎卡詩、歐舒丹、蔻蘿蘭、護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