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學院鞋變奏曲》2

手工縫線以及開口設計展現樂福鞋經典細節。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HUNTER Original Penny Loafers亮面橡膠樂福鞋,4,280元。

下雨天的樂福鞋

HUNTER Original Penny Loafers亮面橡膠樂福鞋,4,280元。

擁有超過160年歷史的HUNTER,幾乎是雨靴代名詞,在這160年歷史中,HUNTER歷經改款、聯名、各種特殊花紋,各種亮眼的色彩和筒長變化,HUNTER徹底擺脫雨天煩悶,帶來繽紛好心情。今年秋冬HUNTER持續在雨靴上變出新花樣,推出濃濃學院風格的樂福鞋,重現英倫經典時尚。

HUNTER推出樂福鞋,顛覆雨鞋形象。

穿脫方便的樂福鞋是英國傳統鞋款之一,也是學院風的標準鞋款,因為有學生喜歡將銅板夾在鞋面的開口,因此樂福鞋又被稱為Penny Loafer(便士樂福鞋),HUNTER以樂福鞋的鞋型為靈感,運用防水橡膠材質重新詮釋經典鞋款,鞋面的手工縫線以及開口設計,也與經典樂福鞋一致,是原汁原味的橡膠版樂福鞋,擺脫學生時代只要下大雨鞋子就濕一整天的惡夢。

圖片提供/HUN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