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衣的詩人 細膩矜貴面料

Fabiana Filippi本季以其一貫的矜貴面料展現柔美詩意的女性氣質。(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混血廣告寵兒「Sora」林酉芯昨(27)日為義大利奢華品牌Fabiana Filippi走秀、展演2017秋冬系列。林酉芯說,這是她第一次踏足這家位於「The Arcade」文華精品的品牌專門店,卻已深深受到每一套服裝吸引,尤其對穿上後的感受驚艷不已。她觸摸身上衣料:「真正體驗到頂級羊絨的舒適,加上低調又經典的設計,很值得長久收藏。」

林酉芯穿上Fabiana Filippi 2017秋冬系列服飾,對其頂級羊絨的舒適驚艷不已。(記者方惠宗攝)

Fabiana Filippi享有「衣的詩人」稱號,本季以其一貫的簡約俐落展現柔美詩意的女性氣質。色系上,從純白、原石色澤到琥珀、橄欖綠等,這些顏色彷彿從樹林抽離,以同色異調或對比組合,於紗線織繞的矜貴面料中透露細微變化,譜出一場秋詩的詠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