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X-Wind飛行錶 御風上騰時刻

漢米爾頓X-Wind Day-date不鏽鋼鍊帶款,37,4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漢米爾頓(Hamilton)X-Wind系列發行10週年,全新推出X-Wind Day-Date御風者雙曆腕錶,設計團隊保留錶迷讚譽有佳的側風飛行滑尺與刻度驅動錶冠,而面盤雖移除原有的三環計時盤,卻給予更加完整的佈局空間,為24小時的時刻與箭型時標展現開闊視野;搭載擁有80小時長效動力儲存的H-30自動上鏈機芯,更添錶款優異性能,為一向熱門的飛行錶市場再添戰火。

漢米爾頓X-Wind Day-date黑色PVD皮帶款,38,900元。

漢米爾頓致力於打造美國道地軍風與好萊塢電影的精緻腕錶,飛行腕錶與潛水腕錶則是陣中兩大主力,而「X-Wind」御風者系列是飛行腕錶中最受追捧的旗艦級大作,其設計理念由二次大戰美國空軍為應付長程飛行任務的需求而來。

漢米爾頓X-Wind Day-date腕錶,45毫米不鏽鋼錶殼,搭配皮革錶帶。34,900元。

面盤與錶殼搭載飛行計速錶圈、側風飛行滑尺與刻度計,這在當時都是輔助飛行員進行任務時的航程飛安所需。同時,為方便單手操作X-Wind側風飛行計算功能,設計團隊在X-Wind錶款的1點鐘與5點鐘位置,設計雙錶冠以驅動環形滑尺與內刻度;校時錶冠放置在9點鐘位置,呈現出比例極佳的三角視點構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