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秘會SEAFOOD 獨特美學品味─TK SEAFOOD & STEAK餐廳約會新點 引進德州和牛 油花完美分佈入口即化

TK SEAFOOD & STEAK供應來自A BAR N RANCH的和牛,此為略帶嚼勁又能嚐到和牛細膩油脂的紐約客牛排。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賦樂旅居(HOTEL PROVERBS Taipei)內的TK SEAFOOD & STEAK餐廳,是近來許多都會男女的秘密約會首選,其華麗、挑高的空間,由知名設計師陳瑞憲一手打造,展現獨特的美學品味,餐廳提供現流海鮮、頂級和牛及自家農場種植蔬果料理,近來,深入研究和牛料理多年的主廚江潘維,遠赴美國洽談,獨家引進德州A BAR N RANCH牧場的頂級和牛,饕客享美味不必遠求。

西西里漁夫海鮮湯,以新鮮鱸魚、蝦頭及洋蔥、西芹、紅蘿蔔、番茄熬出的馥郁高湯,微火快熬將貝殼類海鮮如馬祖淡菜、台灣大文蛤煮出鮮甜精華。

A BAR N RANCH順應美國德州理想氣候條件,採取自然放牧,提供牛隻盡情活動的廣闊草地,且超過20年和牛飼養專業資歷的營養師團隊,針對每隻牛個別需求,精算出草飼及穀飼調配比例公式及週期, 不施打抗生素與荷爾蒙生長激素,養出健康、性情穩定的牛隻。眾所周知,和牛以油脂比例較高深而受老饕喜愛,A BAR N RANCH德州和牛黃油紋理自然分佈完美,每一口嚐起來都猶如入口即化的奶油,且因和牛基因的特殊性,油脂裡的單不飽和脂肪含量明顯高於其他牛種,並含有Omega-3 和Omega-6,享受美食之餘,也能顧及健康能量。TK SEAFOOD & STEAK獨家進口德州和牛紐約客、肋眼菲力、扁鐵(翼板部位),並結合在地食材,打造多道清爽地中海風味料理。

布拉塔起司節瓜捲, 將節瓜刨片爐烤後,包覆手工製布拉塔起司, 再以芝麻葉及小番茄點綴,增加風味,最後巧妙選用義式青醬及松露醬,展現絕佳香氣。

辣味碳烤章魚墨魚天使麵,以海鮮高湯炒香洋蔥、辣椒、風乾小番茄、酸豆後,再加入碳烤過的章魚,多汁夠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