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od’s香港置地旗艦店 冷調摩登

謝婷婷手拿Tod’s Sella Bag出席品牌香港置地廣場全新概念旗艦店開幕酒會。

〔記者王瀅娟/香港報導〕Tod’s香港置地廣場旗艦店以全新概念裝潢面貌重新開幕,以暗灰褐色安具縫紉皮革包覆的牆面與鋼製層架洋溢摩登冷調。

周汶錡辣露腿出席Tod’s香港置地廣場全新概念旗艦店開幕酒會。

樂基兒勁裝出席Tod’s香港置地廣場全新概念旗艦店開幕酒會。

為慶祝開幕,Tod’s引進甫於巴黎展出的Sella Pop-up裝置來港展出,為亞洲第一站。以黑色麂皮與鉚釘釘出馬兒奔馳的身影,柵欄上掛著鏡面金屬皮革製作的馬鞍,恰與柵欄上掛著的Sella Bag相互呼應。一旁電視牆上則播放著Sella Bag的微電影,看著女人的手撫摸馬兒、馬鞍與Sella Bag影像交錯上演,令人更有感,預計明年初將來台展出。

Tod’s香港置地廣場旗艦店以灰色冷調的全新概念重新開幕。

Tod’s品牌大使劉詩詩出席香港置地廣場全新概念旗艦店開幕酒會。

開幕酒會現場亦請到工匠現場示範製作Sella Bag,讓顧客們親眼見識品牌強調的工藝。Sella Bag今年以全新樣貌登場,馬鞍的圓弧線條依然是外型設計上的重點,對稱的美感源自精準的皮革切割技術,以精湛的技法手工縫製,並細心地在包包的邊緣上色,令Sella Bag從內到外擁有令人愛不釋手的溫潤觸感。

Tod’s特別請來工匠現場示範製作Sella Bag,供賓客親眼目睹Tod’s強調的工藝。(記者王瀅娟攝)

Sella Bag微電影於一旁播放,令人對Sella Bag靈感來源更有感。 (記者王瀅娟攝)

Tod’s香港置地廣場旗艦店開幕酒會眾星雲集,包括品牌大使劉詩詩、女星謝婷婷、樂基兒與周汶錡等,均手拿Sella Bag登場,宛如Sella Bag的穿搭示範秀。

Sella Pop-up裝置現於Tod’s香港置地廣場旗艦店展出。 (記者王瀅娟攝)

圖片提供:Tod’s

Tod’s菱格紋車縫線雙色拼接Sella Bag,91,700元。

Tod’s紅色小牛毛Sella Bag,75,6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