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真無線耳機大廠續跟風 門檻降低(免2千)

Sony 首款真無線耳機WF-1000X,主打可降噪。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真無線耳機的選擇愈來愈多,入手門檻降低,像Purdio AIRON TX33不用2千元。

不少真無線耳機專為運動族群打造,三星新Gear IconX內建語音跑步教練。

Purdio AIRON TX33

今年下半年真無線耳機新品呈現大爆炸的狀態,不只三星、Jabra、ERATO等再推出改款的新代產品,就連Sony、BOSE、Bang & Olufsen等也紛紛跟上熱潮,讓整體市場真的「火爆」極了。

Sony WF-1000X

蘋果去年的AirPods雖然不是真無線耳機的創始者,但的確是推波助瀾的最佳推手,加上今年的iPhone 8、iPhone X延續取消3.5mm耳機孔設計,勢必會讓真無線耳機更成趨勢。

Bang & Olufsen Beoplay E8

今年下半年真無線耳機的焦點不只是Jabra、三星、ERATO等持續推陳出新,新代產品進化了音質、配戴更加舒適牢靠、電力延長以及體積愈加輕巧。最大的話題更是Sony、BOSE、Bang & Olufsen等也發表了旗下首款真無線耳機,包括Sony WF-1000X主打可降噪;BOSE SoundSport Free搭配充電盒,續航力高達15小時;Bang & Olufsen Beoplay E8則以高質感外型的「高顏值」為特色。

三星新Gear IconX

價格部分,因應市場競爭,產品多元,降低了門檻,像三星新Gear IconX功能升級,上市訂價卻比前代便宜了1千元;Purdio AIRON TX33甚至不用2千元就能入手,雖然功能不如其他中高價產品來得多元,但頗適合想試試真無線耳機,但又不想花大錢的民眾。

BOSE SoundSport Free

真無線耳機受歡迎的主要原因是,有別於傳統無線藍牙耳機,左右「真的」毫無線材連接,外觀看起來就像二個獨立的耳塞,加上多數可手勢操控,用手指點點耳機就能接聽電話或切換音樂,堪稱時尚又酷炫,成為時下潮人聽音樂的必敗單品,且有品牌為運動族群量身打造,例如Jabra升級版Elite Sport主打可監測心率。不過因為運動會流汗,避免損害耳機,若是運動使用建議選擇IPX4以上防水防汗功能。

Jabra升級版Elite Sport

值得注意的是,真無線耳機雖然夯,但畢竟是無線連結,偶而會發生斷訊是免不了的事,加上體積迷你,稍不注意可能就會遺失,算是真無線耳機的缺點。

MOTO VerveOnes+ME

ERATO VERSE

下半年的真無線耳機市場持續火熱,Sony、BOSE、Bang & Olufsen等也紛紛跟上熱潮。

【新品看這邊】

Sony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打造Sony Store華山廳,開放至明年2月底。

Purdio AIRON TX33 免2千

Sony Store華山廳,展示各式耳機新品讓民眾體驗。

Purdio AIRON TX33堪稱市面上最便宜的真無線耳機,不用2千元就能入手。跟市面產品同樣具備左右邊耳機自動配對功能,另能單獨使用單邊或雙邊耳機來接聽電話。售價1,990元。

Sony Store華山廳打造多個主題情境專區,例如模擬機艙。

Sony WF-1000X 自動降噪

Sony WF-1000X最大特色是具備降噪功能,會自動偵測使用者所在的環境和移動狀態,例如走路,進而轉換合適的降噪與環境音效設定。內建6mm小型驅動單體呈現細緻音質。售價6,590元。

Bang & Olufsen Beoplay E8 高顏值

真無線市場火熱,就連音響大廠Bang & Olufsen也投入,外型講究質感,包括充電盒也用皮質打造,走得自然是高價位路線,售價299美元,約台幣9,000元。提供3段可調整背景噪音。台灣尚未上市。

三星新Gear IconX 快速充電

三星新Gear IconX配戴上更舒適牢靠,支援Bixby語音助理,內建語音跑步教練,具備運動加速、觸控感應。單邊耳機內建4GB容量,可儲存1千首歌。充電10分鐘就擁有1小時聆聽電力。售價5,990元。

BOSE SoundSport Free 高續航力

BOSE SoundSport Free外型走運動風,主打高續航力,耳機充飽電電力達5小時,搭配充電盒可至15小時。支援IPX4防水,運動配戴不怕流汗。不過並未導入BOSE著名的降噪技術。台灣尚未上市。

ERATO VERSE 體積輕巧

ERATO日前在台上市3款真無線耳機,近期又於國外發表體積更輕巧的VERSE,單邊耳機僅4.5公克,同時採用石墨烯作為喇叭振膜,讓音質在全音域的表現更加渾厚,內建5.8mm微型驅動單體。支援IPX5防水。台灣尚未上市。

MOTO VerveOnes+ME 音質躍進

MOTO VerveOnes+ME比起舊代,音質表現大躍進。另具備IP57防水。真無線耳機因為體積小,容易遺失,透過手機專用App,能在地圖上顯示上一次使用耳機的地點,方便尋找耳機。售價5,880元。

Jabra升級版Elite Sport 運動專用

Jabra升級版Elite Sport推薦運動族群,搭配專用充電盒,續航力提升至13.5小時;支援快速充電。內建入耳式監測心率和語音教練,支援IP67防水,另加入個性化音效。升級版推出灰綠新色。售價8,990元。

《同期加映》

Sony Store華山廳 耳機新品免費體驗

Sony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打造亞洲唯一的Sony Store華山廳,以音樂盒為設計概念,展示各式耳機新品讓民眾體驗,並特別打造多個主題情境專區,例如模擬機艙來展現降噪特色。開放日期於即日起至明年2月底。

註:價格或有更動,以各通路為準。

圖片提供/Sony、三星、思維寶藍、先創以及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